:)

噩梦一 鬼新娘

那天下午,我照例一个人在宿舍躺着。百无聊赖的刷着手机,全然意识不到我的舍友会给我带来多大的惊吓……
她们回来的毫无征兆,就像他们突然做出的如此大胆又出格的事一般。
或许是她们带回来的东西太过于惊悚,我竟忘记问她们是如何把“尸体”连着推车一起带回位于二层的宿舍的,但也不重要,毕竟躺在上面的才是“惊吓”本体。
她们将推车停在宿舍中间,略有些回过神的我已经被那身穿戏装一般的红嫁衣,头饰齐整,妆容精致,甚至绣鞋罗袜都整齐干净的女子吓得毛骨悚然。
我赶忙翻身下床,那女子竟尚有余温,呼吸却是已经没了,这是刚死的某家新娘子?然而不管她们如何得到的她,讲一句实话,带回来一具尸体,哪怕我平时再怎么喜欢看悬疑惊悚类文章,心里也不禁一阵发毛。
“你们带这个回来干嘛,赶紧弄走!”我又急又气的开口,可Q突然间做了一件让我急得几乎要跳脚的事情……
她居然直接躺在了尸体上!!
“你赶紧下来,万一诈尸了怎么办!”也许是志怪小说真的看多了,我脱口而出的居然这种怪力乱神……
“不会的,”她甚至身体扭动了一阵,吓得我真的快晕厥过去的是,就在她说着“软软的,多舒服啊,你们也上来试试!”的时候,居然真诈尸了!早知道我一定不说“诈尸”好吗!女尸悠悠的呼出口气,Q见事不对,连滚带爬的从女尸身上爬下来,她刚一下来,女尸就软软地撑着身子坐了起来,虽然时间不对,但我还是想说,这位这姿态真的是美,虽然我是个女孩子,都觉得看她真是一种享受,那初醒的迷蒙,微睁的眼中流转的淡淡雾气,我居然有些心动?我可能真的不直吧……
“美人”下床便是向我走来,这真是把我吓得够呛……那还有什么心思欣赏美人,只希望这位“美人”可千万别把我带走去陪她才是真的。她朝我走来,我势必要躲,可惜,怕是真的猪油糊了心了,不往门走,偏偏往内阳台走……可她神似装了GPS,定位是我,我走哪她走哪,她可能还有些头疼或者头晕,一只手揉着太阳穴,一只手就这么直直的朝我伸着,口中还喃喃着些什么,那本来是娇艳欲滴的丹蔻在我看来却如索命利器一般,唯恐避之不及。终于,再怎么躲,这么大点地方总有死角,而我一步步就正正好退到了死角……眼看着那手指就要碰到我了,我也终于被吓醒了……
睁开眼,寝室依旧漆黑一片,打开手机,不过才两点多,却是真不敢带着这个梦再睡下去了……幸而L还没睡,硬是把这个梦告诉了她,我才敢继续睡。

评论

© :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