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【昊健】目录 | 个人产出合集

归归:

整理了个产出目录。


画个完美的逗号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有关爱与执,有关你和我,有关他和他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【连载】





《咱俩不熟》(已完结)


双演员 / HE


全世界都以为我和你敌对冲突,唯有你我可见眉眼温度。


有关寻觅成长,有关并肩前行,有关轰烈爱意。


(一) (二) (三)(四) (五)(六)




《没大没小》(已完结)


年上 × 小胖子 / HE


初始你不得我意,再处你渐得我心。


你努力追赶,我等你长大。





《明知故犯》 (已完结)


摄影师 × 影帝 / HE


有关八年离别,有关再度重逢,有关长久陪伴。


(一) (二) (三) (四) (五) (六) (七) (八) (九) (十) (十一) (十二) (十三) (十四)




《单打独斗》(未完结)


富家大少 × 穷导演 / HE


(一)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【一发完】




《经常被秀恩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》(HE / 知乎体)


13视角,带你领略被闪瞎眼睛的日常生活。




《奶油》 (HE / 短篇 / 有儿童车)


他不爱吃甜食,但他想吃奶油了。




《荣幸之至》(HE / 婚后AU)


刘昊然说:你是我的三生有幸。


董子健说:你是我的荣幸之至。




《锡兵与恒星》(BE / 第三视角)


他想过很多,掩饰很多。他描绘了没有他的生活,想象了幸福愉快的对方。


但他得是恒星。




《深夜书店》 (HE / 盲狙高考)


[ 预警:自闭症患者设定。 ]


董子健一直以为,刘昊然是他黑暗世界里的唯一行星。


但刘昊然告诉他,他是耀眼星河里的唯一恒星。




《舍友太爱唱歌怎么办?》 (HE / 知乎体)


再次13视角,无脑小甜饼。


PS:lo主非黑粉。




《生长痛》 (年下 / 超短篇)


* 本篇纯属满足lo主的小狼狗年下攻恶趣味。


“我只有你了。”


“乖。”




《六月请回答》 (HE / 一见钟情梗)


* 特 | 警 × 高考生


爱是一眼万年,爱是烈阳夏日。


爱是忐忑不安,爱是六月佳音。




《起风了》 (HE / 七年之痒梗 / 有儿童车)


* 台风来了。


漫长七年,我需知晓你就在身边,我可知晓你就在不远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九月快乐。



评论
热度(70)

© :) | Powered by LOFTER